欢迎光临。

雨至天明

【安雷】门

寒假的手稿随便找出来了就鞭尸混更一下。

丢人玩意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设定。

ooc致歉


 

“那个……开一下门?”一个把自己裹成熊的女孩小口哈着气,怀里揣着一包奥利奥,傻不拉叽地敲了敲门卫室的窗户。


 

半睡半醒的雷狮就这样被雨夜里的声响吵醒。不耐烦地向外瞥了一眼,发现敲窗的确实是个人,便毫无顾忌地给人家开了门。


 

说句实话,他一点也不喜欢被人敲窗。这种感觉就像是一群愚蠢无知的游客带着未满三岁还门票免费的熊孩子参观动物园,一群蠢蛋探着他们没什么用的脑袋朝动物馆里看,顺带敲敲玻璃妄图引起注意。


 

——而且那群混蛋还总自以为是地以为,动物园里的动物绝对都脾气温驯。


 

如果可以,他雷狮一定会找到某种符合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的方法对那一堆不分白天黑夜在窗口敲来敲去的混蛋施以报复。


 

一抹傻得别致的栗色在窗户外面停了下来。


 

好吧,这个可以除外。


 

“雷狮,开下门。”


 

雷狮没有发出声音,但口型却做得明目张胆:“所以,正义的骑士先生安迷修没有带门禁卡?看来您变成了一个冒失鬼呢,作为一位伟大的骑士,一定很丢人吧。”


 

讽刺意味自然是清晰得很。


 

“不是,”对方在风雨里咬牙切齿,“家门钥匙。”


 

“你家的还是我家的?”


 

“……我们家的。”


评论
热度(6)

© 雨至天明 | Powered by LOFTER